学术动态
我校教师张琳琳主持的浙江省哲社规划重点项目结题,研究聚焦 浙江省零售商业模式分析及发展路径探讨
首页 > 学术动态

  日前,我校教师张琳琳主持的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点项目“数字经济背景下浙江省零售商业模式分析及发展路径研究”通过结题验收。
  课题组从数字经济的商业模式及价值研究,分析浙江省数字经济背景下商业模式创新发展,为浙江省数字经济背景下商业模式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研究方向。
  该项研究针对数字经济对传统零售业的冲击与重塑,数字经济发展中零售企业的转型,零售商业竞争力外生平台与内生平台,数字经济背景下浙江省新零售商业创新系统及模式研究等进行深入分析和解读,并对零售商业模式创新发展前景做了相关探讨。
  据悉,该项目共计完成20万字的专著一部。
  (撰稿:张琳琳 审核:伍婵提)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