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宁波市社科界第九届学术大会学术活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与共同富裕”论坛举行
首页 > 学术动态

  

  4月21日,宁波市社科界第九届学术大会学术活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与共同富裕”论坛在我校举行。宁波市社会科学院(宁波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建国,我校副校长许锁迪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清华大学、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我校创新创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在会上进行了学术交流探讨。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和我校第二期校友企业家研修班全体学员等参加活动。
  许锁迪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与会嘉宾、校友和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师资队伍、特色学科建设、育才成果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我校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在全国同类高校中率先成立“校企融合”的实体创业学院,今后还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努力为社会输送更多综合性人才、创新创业人才。
  李建国代表宁波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向论坛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宁波致力于成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市,希望各单位加强共同富裕、创新创业领域研究与实践。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将进一步推动社科单位与社科工作者的关系,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为宁波的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论坛上,清华大学雷家骕教授、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投资发展研究院谢瑜院长、我校俞明传教授、赵迎军教授、赓金洲教授等专家分别结合各自研究成果,从不同维度展开了主题分享。独到的视角和精彩的演讲,令与会人员享受了一次学术盛宴,现场掌声不断。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葛振峰;摄影:工商管理学院 夏薇娜;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赵迎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