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新经济研究院举行“案例研究与开发”学术报告会
首页 > 学术动态


  为提高我校教师案例研究与开发的水平,推进学校案例研究与开发,5月30日,新经济研究院举办了“案例研究与开发”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李书进教授主持。财富学院、工商学院、经贸学院、金信学院、新经济研究院等案例研究开发及感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报告会。
  会议邀请到了原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部长,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创设理事长,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创设主任、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事业的开创者和组织者,领导和组织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成为国内外最大的共享案例库的苏敬勤教授作案例研究与开发为主题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取得良好的效果。与会教师认识到了教学案例、案例研究和课题申报的有效结合的路径及措施,有助于提高我校教师研究案例论文和课题申报的撰写水平,在案例开发、案例论文、课题申报的内在联系方面有了新的认识。

  (撰稿:新经济研究院 朱世峰;摄影:新经济研究院 朱木秀;审核:新经济研究院 李书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