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数据安全服务学院揭牌成立
首页 > 学校要闻

 

 
 

  日前,我校数据安全服务学院揭牌仪式暨特色人才培养研讨会举行。

  我校副校长李羽、浙江数字侨梦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前、宁波市公安局海曙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一级警长涂成义、宁波市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于咏梅、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行业经理张振、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院校事业部华东区域总监楼凯翔、杭州五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锐等多位行业专家出席,教务处、地方合作与继续教育管理中心、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金融与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热烈掌声中,李羽、陈永前共同为“数据安全服务学院”揭牌,“全国网络空间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单位”和“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单位”同步授牌。

  活动上,金融与信息学院院长郑长娟分别与浙江数字侨梦苑科技有限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汉盛(宁波)律师事务所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教务处处长李继芳为特色学院建设指导委员会专家颁发了聘书。

  随后,与会专家就数据安全人才各行业的需求现状、人才培养合作模式等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合作共建数据安全服务学院是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能更好地解决大数据产业人才缺口问题。

  据了解,作为我校金融与信息学院的特色学院,数据安全服务学院将依托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国家一流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等专业,为地方培养具备创新意识的数据安全服务高端应用型人才。

  (撰稿:金融与信息学院 冯为华;摄影:宣传部 徐凯阳;审核:金融与信息学院 皇甫贤昌)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