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宁波大学生“篮球周末”活动在我院体育馆启动
发布时间:2009-10-14 14:00:17

      10月11日晚,学院体育馆座无虚席,同学们发出阵阵喊声为场上正在比赛的我院男子篮球队助威。2009年“中国电信 3G翼起来”宁波市大学生“篮球周末”活动当晚在这里正式启动。宁波市政协、教育局、体育局、篮球协会、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市大学生篮球协会、共青团宁波市委学少部、中国电信宁波分公司以及在甬有关高校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体育局、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联合主办,宁波市大学生篮球协会承办,活动将持续两个多月。这次市大学生“篮球周末”活动共有来自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浙江万里学院、宁波大红鹰学院等10所高校的14支球队参加,其中有8支男队、6支女队。比赛采用联赛赛制,男子组和女子组均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最后根据积分排定座次,全部比赛将于12月17日结束。

      在当晚举行的揭幕赛中,我院男子篮球队以77:65力克万里学院男子篮球队,取得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