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庆祝国庆六十周年暨迎新生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9-10-21 09:39:27

      10月16日晚,随着激昂悦耳的乐曲奏响,学院庆祝国庆六十周年暨迎新生文艺汇演在学生活动中心五楼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学生处副处长邹水木、院团委书记吴勇及各分院党总支书记与1000余名学子齐聚一堂共同欢庆新中国60华诞,并分享了由校艺术团、各分院表演队带来的精彩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内容丰厚,节目形式多样,有歌伴舞、朗诵、越剧、歌曲串烧、话剧、魔术等,其中由校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和谐中国》、越剧《观灯》、情景舞蹈《青春狂想曲》等节目,充分表达了我院师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各分院表演队带来的歌伴舞、琴书茶韵、十佳歌曲串烧、话剧等节目则展现出了大红鹰学子的多才多艺,有“甬城刘谦”之称的李洪杰与其助手们表演的魔术也为演出增添诸多靓丽——从冒火的铁笼中大变活人到将箱中的美女分为两半,再加上李洪杰幽默的表演,可谓神奇、刺激、惊艳,全场不时爆发惊呼声、喝彩声。

      当全场观众起立挥舞着小国旗和台上的演员一起高唱着《红旗飘飘》之时,会场内处处洋溢着大红鹰师生浓浓的爱国情,文艺汇演在激情的旋律中结束。演出结束时,到场的领导、老师上台向演员们表示祝贺,并与表演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和学生会承办的,它也是新生节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前期得到了各分院的大力支持,尤其是2009级新生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付出了辛勤汗水,他们在领略大学多彩生活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