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向余姚贫困乡捐赠电脑 积极支持当地新农村建设
发布时间:2009-10-29 14:10:43

      10月26日,副院长王云儿代表学院向余姚市贫困乡——鹿亭乡捐赠了20台台式电脑和2台笔记本电脑,这是我院支持新农村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

      本次捐赠活动主要用于支持和改善贫困山区农民学校办学条件及村委会办公条件,也是为感谢社会对我院多年来办学的支持,是我院感恩回报社会、服务新农村建设行动的一部分。当天捐赠活动后,副院长王云儿与鹿亭乡乡镇干部陈为梁等进行了亲切交谈,陈为梁对我院的捐赠表示十分感谢,同时也希望我院能够给予该乡更多的智力支持。王云儿副院长表示,回报社会、支持新农村建设是大红鹰学院应尽的社会责任,我院将持续加强与地方政府的联系与合作,积极动员学院各方面力量为贫困山区的经济文化建设给予更多的帮扶。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人才引进、科研调查、农民学校、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合作潜力,之后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