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大学”大学生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9-10-30 15:52:54

      10月29日下午, 由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大学”大学生合唱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长兴亲临指导,工会、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及各分院党总支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场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阶段各班级的积极准备和各分院初赛,新生组和大二组共14支参赛队分组参加了当天的比赛,创新创业实验班的同学也在比赛最后进行了合唱表演。

      当天,各参赛代表队队员衣装整齐,以豪放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各代表队歌唱技巧娴熟,使比赛异彩纷呈。场上一曲曲铿锵有力、悠美动人的歌声,时时感染了台下的观众,现场掌声阵阵、喝彩如潮。经过激烈角逐,09会计(1)班、08国贸(4)班分获新生组、大二组一等奖,09文管(1)班、08计应(2)班、08涉外(2)班、08网络(1)班分获新生组、大二组二等奖,09旅英(1)班等八个代表队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林长兴等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合唱比赛在全场同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合唱比赛采取以班级为单位的形式参赛,不仅培养了学生浓厚的集体荣誉感,更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同学们振兴中华、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