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服务型教育重点专业(群)建设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09-11-09 15:52:12

      近日,从宁波市教育局获悉,我院面向软件外包的软件信息技术专业群被评定为宁波市服务型教育重点建设专业,并获宁波市政府300多万建设资金的支持,标志着我院建校以来在专业群建设上取得重要突破。

      根据宁波市重点建设专业评选条件,院校所申报的专业群必须与宁波市“工业创业创新倍增计划”及“服务业跨越式发展行动纲要”所提出的产业紧密结合,重点培养该产业链核心岗位(岗位群)的职业(执业)能力,在“双证书”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有效探索和创新;同时,具有较好的建设基础与特色,具备良好的教学改革条件等。我院软件信息技术专业群获批市重点建设专业,充分证明了该专业群自设立以来建设成果喜人。同时,市政府建设资金以及学院配套资金的大力度支持,也必将促进该专业群进一步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我院本次宁波市重点专业申报工作起步早,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分院负责人以及部分老师放弃暑期休息,反复研讨,精心准备,全力投入申报工作。在申报过程中,学院领导对此工作始终给予高度重视,多次就项目申报以及材料评审等内容召开专题会议;特色与重点项目创建办公室对各分院材料修改工作进行多次研讨和重点指导,为重点专业群的申报成功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