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2010届毕业生校园就业洽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09-11-11 09:38:07

      11月7日,我院2010届毕业生校园就业洽谈会如期顺利举行。

      本次就业洽谈会共吸引了浙江省内外150多家企事业单位前来参加。可喜的是,今年有4名毕业生自主创业成立的公司也前来洽谈,同时,还有一些已走上工作岗位的历届毕业生作为公司代表参加了洽谈活动。本次就业洽谈会中,150多家单位共提供了近1000个就业岗位,给广大求职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应聘空间。我院毕业生们带着他们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积极与各企事业单位洽谈,有近400人次与有关单位达成聘用初步意向。

      当天,学院党委书记孙惠敏、院长助理李羽等领导不辞辛苦亲临洽谈会现场视察指导。各分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和相关教师现场指导学生洽谈,并主动与有关单位交流,了解相关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信息。为了提前感受气氛、积累经验,部分大二学生也来到就业洽谈会现场,以此来激励自己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

      为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服务用人单位,本次就业洽谈会我院采用了“零费用”原则,即用人单位来校参加洽谈会时,我院免费提供摊位、免费提供午餐、免费制作招聘广告、免费提供纸笔等各种材料,此举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洽谈会期间,为防止甲型H1N1流感,院就业指导中心按照学院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要求,在就业洽谈会前后对现场进行了严格的消毒,保持会场的卫生与通风,同时,学院医务室在学院大门口摆放了两台体温测量仪,医务人员对招聘、应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以有效防控甲型H1N1流感,确保洽谈会的正常进行。

      本次洽谈会在学院各部门努力配合下,取得了预期效果。除本次大型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外,下阶段就业办还计划不定期举办各类小型专场招聘会以促进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