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2009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9-11-13 08:52:05

      11月11日下午,我院2009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会在行政楼二楼西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主要总结了我院本年度招生工作,并针对下年度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了新要求,同时表彰了31名招生优秀工作者。

      会上,招生办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院今年招生的基本情况,认真总结了09年招生工作经验。在今年招生工作中,面对我省招生批次、考生填报志愿时间和方式等政策变化,以及我院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招生地域拓宽(面向10个省招生)等新形势、新难题,大家直面困难,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最终超额完成了招生计划。这一成绩主要源于:招生计划合理,招生战略思考和判断准确到位;招生运转有序;招生团队精干;招生宣传有效;招生沟通顺畅,积极争取到省市招生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招生组织领导有力等等。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长兴作了讲话。他强调,2009年招生工作的成绩来之不易,虽历经波折,最终不辱使命,招生工作的成绩得益于学院发展的大好形势和良好声誉,得益于参加招生工作的师生同心同德。他代表学院向为招生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师生表示感谢。他分析了2010年招生形势,并根据新新势提出了新要求,突出强调要群策群力以智慧共克时艰,力争夺取下年度招生工作的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