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与宁波六家知名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09-11-13 13:35:34

      11月11日上午,我院与宁波六家知名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在信息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宁波新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万盛实业有限公司、宁波恒通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圣一格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宁波超顺电器有限公司、宁波杰思罗电器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的代表,学院领导俞克新、张舜德、高振强,以及软件学院、机电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特创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教育集团总裁助理、校企合作委员会副主任沈云慈主持。

      仪式上,副院长、校企合作委员会副主任俞克新首先致词,他代表学院向参加仪式的六家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词中说,校企合作能增进校企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尤其是学校能更加清晰社会、企业对人才素质的需求,这无论对于学校还是企业都是一种“双赢”的策略。

      接着,副院长、校企合作委员会主任张舜德代表学院分别与上述六家企业代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他还同院长助理高振强一起为六家企业授牌。

      宁波新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芳、宁波圣一格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圣先后代表六家企业讲话,他们表示,将通过校企双方广泛的合作为我院提供多方面服务,同时充分发挥高校教育资源优势实现合作效益的最大化,他们还热切希望我院能为企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人才。

      最后,张舜德副院长在仪式上作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企业在校企合作上给予我院的大力支持,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社会效益等情况,同时,希望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不断扩大合作范围与深度,推进学校服务地方经济能力。

      在亲切、互信、友好的气氛中,此次校企合作签字暨授牌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