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0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暨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09-11-19 14:07:38

      11月16日,我校200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暨报告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团委、各分院团总支相关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团队、个人和学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冶治玲老师首先代表团委向大会做了我校200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由于学校领导十分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各支社会实践团队准备充分,今年各社会实践团队在实践中巩固了以往的成果,并有了创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全校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参与率明显提高,社会调研成果明显增加。冶老师也谈到了今年暑期实践存在的不足:如受到专业限制活动类型和内容不够丰富;实践成员沟通能力不够影响了工作;活动质量及深入度有待提高,等。同时,团委还对广大队员提出了要求,并希望能够为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早准备、早计划,能切实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接着,由陈斯老师宣读了关于有关表彰决定,其中机电学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称号;赴咸祥镇社会实践团等10个团队被授予“优秀团队”称号;周莹莹等7位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老师”称号;黄佳燕等96名同学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同时,《浙江大学生自主创业情况调查分析报告》等11个调研报告被评为“优秀成果奖”。 

      颁奖仪式后,暑期实践团队的代表分别做了报告,他们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暑期实践的成果、经验和感受,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