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筹)落成开学
发布时间:2001-09-28 14:25:51

    [本报讯]昨日,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筹)隆重举行新校落成暨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徐福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英杰,副市长盛昌黎等出席开学典礼。省教育厅副厅长黄新茂应邀出席典礼。
    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筹)是在宁波大红鹰职业专修学院基础上经省政府批准筹建的全日制高职大专院校,是一所以培养信息技术人才为主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由宁波卷烟厂下属的宁波大红鹰经贸有限公司投资2.6亿元创办,宁波大红鹰教育集团承办。校址位于市中山西路延伸段高桥镇,规划用地50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在校生规模为5000人。据悉,学院现设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信息经济与管理、国际信息交流、现代应用技术4个系,实用英语、广告设计等7个专业,今年学院共招生800余人。学院院长由原浙江大学教务长、博士生导师俞瑞钊担任。
    开学典礼上,徐福宁对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筹)的落成并顺利开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红鹰经贸有限公司投身教育、回报社会的壮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筹)的创办,是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新形势下探索多种形式办学的具体体现。这一学校的落成并开学,标志着企业创办高等学校、参与高教事业又迈出了崭新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