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宁波大红鹰职技学院迎来首批新生
发布时间:2001-09-30 14:29:27
  

    [本报讯]9月26日,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新校落成即开学典礼。省教育厅副厅长黄新茂与宁波市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
    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是于今年4月27日经省政府批准筹建的我省第37所高职院校。学院由宁波大红鹰经贸有限公司投资2.6亿元创办,规划用地500亩,现设有计算机与信息管理,信息经济与管理、国际信息交流,现代应用技术4个系,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电子商务、实用英语、广告艺术设计等7个专业。
    开学典礼上,黄新茂对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的落成表示祝贺,对宁波大红鹰经贸有限公司投资办学回报社会的壮举表示感谢。他说,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的建立又为我省社会力量举办高等教育事业树立了良好的典范,不失为积极探索社会力量办学的一种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