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聘请专家、企业老总当高参 大红鹰学院成立专业指导委员会
发布时间:2002-03-23 15:28:44

    日前,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专业指导委员会,聘请十多家省内知名企业的老总、专家及科研单位的教授担任专业指导委员会的成员,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高等职业技术教育要获得成功就必须得到市场一线的需求信息,在这方面,各大企业的老总最有发言权。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之初,就设想建立这样一个办学机制。该院专业指导委员会的成立为学院学科建设和今后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对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的《教育纲要》进行审核后认为,该《教育纲要》富有新意,个性和特色非常明显,针对性和操作性都非常强,“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很突出。与会专家还指出,作为高等职业技术院校一定要树立面向市场的观念,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非常关键,高职院校一定要与企业建立联系,给学生提供到企业实习和锻炼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