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ICAD职业资格论证首次进入宁波
发布时间:2003-12-11 20:40:43

 

    [本报讯]近日,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ICAD)职业资格认证培训(考试)落户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该校成为我市首家获得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ICAD)中国总部特许培训(考试)定点机构。
    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Art Designer英文缩写ICAD)职业资格论证是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在全球范围内推行的四级商业美术设计专业资质论证体系的总称,分为A、B、C、D四个等级。不同级别的ICAD证书表明持证者个人在商业美术设计领域的不同等级水平。ICAD涵盖的职业范畴包括:室内装饰设计、室外景观设计、家具设计、展示设计、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标志设计、包装结构与装潢设计、书籍装帧设计、网站设计、企业CI设计等。
   
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申请ICAD申请特许培训(考试)定点机构,将在对学生进行商业美术设计基础理论知识灌输的同时,更加注重学员实践性、应用性和创造性的发挥,为社会输送更多的商业美术设计人才。ICAD定点培训(考试)机构的设立为我市商业美术设计人员有效地提高专业水平,增强求职竞争力,提高毕业生的水平,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考取ICAD证书提供了极大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