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甬城校园歌手昨夜竞放歌喉
发布时间:2004-12-07 21:13:08

    昨晚,2004宁波市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10名选手动情的演唱和对音乐知识的对答如流博得了现场一阵阵喝彩声。大奖赛最后产生金奖一名、银奖两名、铜奖三名,同时还评选出最佳网络人气歌手奖。
    近年来,校园歌手颇受高校学生追捧,为了更好地在高校内倡导健康、时尚、文明、青春的校园氛围,繁荣和发展具有时代特色的校园文化,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学联等共同举办了大学生校园歌手大奖赛,并开设了宁波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和宁波工程学院三个分赛区比赛。自9月底拉开序幕以来,经过各学校预赛、分赛区比赛以及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历时两个多月,共有10名选手获得了2004宁波市校园歌手大奖赛“十佳歌手”称号,并进入昨晚的总决赛。据悉,整个大奖赛得到了全市高校大学生的热烈响应,共有来自全市17个大专院校的55名选手参加了分赛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