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宁波大红鹰职院迎来五周年庆
发布时间:2006-04-30 14:53:09

    [本报讯]2001年4月创办的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如今已经成为我省唯一的示范性软件高职学院,前天,该校以不斐的成绩迎来了五周年庆典。
    五年里,大红鹰职院从城西一片稻田起步,成为一所建筑面积30多万平方米的花园式高校,学院现有33个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大学生达8300余人,专任教师400多人。2003年11月,学院成为国家首批创办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高等院校和我省唯一创办示范性软件学院的高职院校。2004年3月,教育部等六部委确定大红鹰学院为计算机应用及软件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示范性培养培训基地。同年9月,浙江省教育厅批准以学院为龙头组建浙江信息职业教育集团。近年来,学院先后获得“浙江省优秀民办学校”、“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贡献奖”等荣誉称号。五年来,学院还承担了国家级、省级、市级课题20多项,毕业生就业率每年保持在98%以上,签约率在全省同类高校中名列第五。
    在前天的庆典上,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和市教育局负责人均表示,学院将力争在短期内成为我市下一个本科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