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信箱大使扎根农村受欢迎
发布时间:2006-07-30 17:12:30

    [本报讯]近日,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象山西周、定塘等乡镇,开展“农民信箱”的推广活动,受到当地干部和农民的热烈欢迎。
    在西周镇柴溪村,村党支部陈书记把推广农民信箱的大学生们戏称为“农民信箱”推广大使。他们对小分队的工作极力支持,认真听取农民信箱的相关介绍,并通过广播等宣传手段号召农户积极加入到注册农民信箱的行列中来。在登记现场,还有农民当起了义务的信箱“推销员”,大大方便了小分队工作的开展。
    在定塘镇的花港村和中泥村,大学生们直接在在村民中开展“农民信箱”知识的培训,得到广大农民朋友的大力支持。小分队还深入农民家中,帮助农户现场注册“农民信箱”,并进行演示与操作,使广大农民能快速掌握“农民信息”的使用方法,收到很好的效果。
    学院团委书记吴勇表示:“大学生扎根农村,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希望能为象山广大农民朋友做点什么,相信‘农民信箱’的开设能为农民致富提供最有利的信息保障,更好地促进新农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