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微软来甬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2006-09-27 18:09:32

    [本报讯]昨日,微软教育培训与认证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林波、ATA公司副总裁田本和来甬,与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今后两年合作办学的框架协议。
    双方合作办学后,微软将利用强大的开发技术以及一流的教育资源优势,为学院在专业和课程改革、师资队伍的建设、教材和课件的开发、教学手段的更新、考试及认证的改革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学生通过每门认证课程的考试后,在获学分的同时,还可获得由微软总部颁发的国际IT认证证书,为就业增加筹码。学生毕业以后,有机会进入微软及其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公司实习就业。
    据介绍,微软公司、ATA公司和中国教育部在2003年底签署了一份备忘录,在全国启动微软职校IT课程项目。目前,全国已有20个省市共125所院校参与项目合作。在浙江,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还是第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