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2014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5-01-13 13:30:18

    日前,我校2014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顺利结束,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过程及评聘组织工作得到省教育厅主管部门及评审专家的认可和赞赏。

    2014年是我校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第一年。为确保评聘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出台了《宁波大红鹰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基本标准暂行规定》及《宁波大红鹰学院关于2014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实施意见》,并成立了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委员会。

    在此基础上,学校于12月25日召开学科组评审会议,对申报人员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各学科组对符合条件申报人员的教学工作(本职工作)、论文著作、教研科研业绩、育人获奖等七个方面采取背靠背方式进行评价,并分别提出综合评审意见。26日,学校召开了专业技术评聘委员会专题会议,25名专业技术评聘委员会委员对学科评议组通过的申报人员进行审议,纪检监察审计处对评聘全程监督,确保审议的公正、公平。

    经教师个人申报、自评,各部门推荐小组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推荐,并由专业技术评聘委员会评审确认最终人员名单:同意聘任刘莉等6名同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姚晋丽等18名同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丁胜年等34名同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徐姗等2名同志初级专业技术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