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03-11 15:52:11

    3月10日上午,根据宁波市委统一部署,以“严格党内生活 严守党的纪律 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的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西二会议室召开。市委督导组白晓明、刘桂勇、俞红国,市教工委组织处调研员林小云,我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惠敏主持。

    会上,孙惠敏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孙惠敏书记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开展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校党委其他成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直奔主题,直截了当,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党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白晓明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委领导班子一年来的整改工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惠敏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市委、市教工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以及对领导班子成员的从严要求与真情爱护。她表示,校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切实把学习贯穿于学校改革发展的始终;二是持续抓好班子建设,切实当好学校干部师生的思想先导、行动楷模和作风标杆;三是认真抓好整改提高环节的各项工作;四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扎实推进学校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使学校各项工作再迈新步伐,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