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欢乐的春天——校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5-03-15 08:49:03

    3月8日—13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一周,先后组织开展了艺术照拍摄、环保酵素讲座、糕点烘焙、电影欣赏、趣味运动以及沙龙茶话会等多项活动。其中,由人文学院分工会组织的“甜甜蜜蜜——糕点烘焙制作及品尝 ”活动、行政一分工会组织的“奔跑吧,LADY”环校园奔跑活动、公体部分工会组织的趣味运动竞赛等更是受到大家的热捧,吸引了众多老师参与。

    在生活体验中心,烘焙室内挤满了对糕点制作感兴趣的教师,烘焙台前更是围得水泄不通,等待着香飘四溢的糕点出炉。老师们一边品尝着美味一边讨论着制作过程,有的老师忍不住上前操作起来。在趣味运动现场——体育馆前,轻装上阵的女老师们摩拳擦掌,准备在趣味运动中一展身手,比赛场地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

    本次庆祝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校园内欢乐、详和、奋进的节日气氛,更极大地丰富了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激励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奔跑吧,LADY——环校园奔跑

 

环保酵素与健康生活—环保讲座及制作

 

甜甜蜜蜜——糕点烘焙制作及品尝

 

沙龙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