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孙恒来校检查指导英语等级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13 08:22:00

    6月12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孙恒来校检查指导英语等级考试工作,一起陪同的还有宁波市教育考试院院长王春潮等。
    当天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副校长李羽热情接待了孙恒院长一行。之后,在他们的陪同下,孙恒院长先后检查了试卷保密室、视频监控中心以及部分考试场所。
    在蓝源家族财富管理研究院会客厅,孙恒院长就认真做好本次英语等级考试工作做了指导。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我校各项准备工作,不仅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而且人员到位、设备完善、工作规范。他强调,英语等级考试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必须确保万无一失,尤其要切实加强试卷安全工作、英语听力各环节工作,要做到有突发事情第一时间报告,认真做好应急预案,以便有问题现场解决,确保本次考试顺利实施。孙恒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语言文化体验中心、蓝源家族财富管理研究院。
    据了解,多年来我校英语等级考试工作一直得到了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目前,我校共建成规范考试教室120个,负责考试运行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监考教师认真严谨负责,为完成英语等级考试各项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孙恒(左四)检查监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