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节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5-06-13 08:56:00

    6月12日中午,我校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在中区小剧场举行。校长助理许锁迪、何秋叶出席闭幕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负责人、团委书记、各分工会代表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闭幕式在校武术队精彩的太极扇表演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林豪杰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届体育文化节的活动开展情况及精彩瞬间,从开幕式到教工吉尼斯、学生吉尼斯,再到师生各项体育比赛等。公体部有关负责人宣布本届体育文化节各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在场嘉宾为各获奖单位颁奖。
    何秋叶在致闭幕辞时强调,本届体育文化节是我校体育文化走过十三年的一次成功的体育盛会,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和师生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阅。体育文化节以“安全、有序、生动、活泼”为宗旨,倡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她说,在为期近两个月的比赛中,无论是精彩激烈的篮球赛,还是师生同乐的趣味运动,运动员在赛场上的顽强拼搏,都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奋进、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每一项成绩的取得对于集体和个人都将是极大的鼓舞。
    最后,许锁迪宣布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节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