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6-15 09:50:00

    6月13-14日是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时间,此次考试我校共有11828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其中本部校区5984人、杭州湾校区5844人,合计398个考场,在两个校区同时进行。经过近两天的紧张工作,我校圆满完成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工作任务。
    为认真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校领导组成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副校长李羽担纲主考,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校长助理何秋叶等领导全程参与并全面协调和监督整个考试工作。同时,学校成立了各职能部门组成的考试保障工作小组,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完善的考试实施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以及各责任单位的工作职责,责任明确,层层落实,逐级把关,切实将省市教育考试院检查巡视组的要求落实到位。
    在校领导的监督和指导下,经教务处周密安排,各学院、现教中心、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网络中心、纪委等部门通力合作,全校上下近两天的辛勤工作,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在试卷领取、证件检查、考生入场、听力播放、教师监考、试卷回收等各个环节都做到了规范有序、严格要求,确保了考场纪律严肃、秩序良好,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应考环境,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国家统考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