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宁波市第二届青年魔术师交流大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15 08:51:00

    变幻无穷,出神入化。6月14日,“大红鹰学院杯”宁波市第二届青年魔术师交流大赛在我校杭州湾校区大礼堂魔幻上演!团市委副书记李锋、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张勇、我校校长助理何秋叶,以及基础学院、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同千余名魔术爱好者共聚一堂,畅享魔法的饕餮盛宴。
    本次活动由宁波团市委、市学联主办,宁波市青年魔术师交流大赛组委会、浙江省杂技家协会、我校团委承办。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地的“魔坛高手”一决高下,最终,王春建以奇幻多彩的创意、亦真亦幻的手法、震撼炫目的效果,获得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并最终摘得了桂冠。
    颁奖晚会上,获奖选手为观众们带来了舞台魔术、近距离魔术、心灵魔术等多种形式的魔术表演。我校校友李洪杰专门演出了大型幻象魔术《红鹰人》,令人拍手叫绝。此外,评委嘉宾毛梦龄、胡安洲、王天予、董亮等还进行了魔术展演。五花缭乱的魔术艺术紧紧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大家呼声高涨,现场气氛不断升温。
    据悉,本届大赛是2015年宁波市第十二届大中学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它为各高校大学生魔术社团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为宣传魔术文化,让神秘魔术艺术走进校园,与大学生零距离接触,提供了绝佳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