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成功企业家讲堂”第四十七讲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18 08:43:00

    6月17日下午,我校“成功企业家讲堂”在阶梯教室202室举行。浙江中之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玉军先生做客讲堂,以“大学生如何成为企业需要的人才”为题,与广大同学一起探讨企业衡量人才的标准,一起畅谈梦想。
     企业如何定义优秀人才,企业所需的人才标准又是什么?苏玉军认为,企业最看重的首先是工作能力。对企业来说,学历仅仅只是代表你的学习能力,并不代表你的工作能力。优秀的个人素养对企业来说非常重要,一个人的工作能力如何,能做多少事,取决于他的个人素养和综合能力。此外,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强大的受挫能力也是企业衡量人才的另一标准。
    对于梦想,苏玉军说,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他说,自己的梦想是做最好的基于云计算的企业级指尖应用的平台,并做到产业互联,实现企业虚拟化;银行互联,建立银行与企业间的紧密联系,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资金问题;伙伴互联,移动办公,工作社交。
    苏玉军先生的精彩演讲深深吸引着在座师生,既坚定了广大同学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执着走下去的信心,同时也为大家未来就业发展指点了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