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校报作品喜获2015 年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5-06-23 14:21:06

    日前, 2015年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奖结果揭晓,我校参评的新闻作品喜获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其中,邱皓琛老师的摄影作品《大学生生活体验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获新闻摄影类二等奖;姜斌老师的消息稿《“阳明讲堂”正式开讲 著名学者余秋雨做首场报告》荣获消息类三等奖;唐晨晨、朱志杰、叶露露同学的通讯稿《打造最闪亮的名片——辅导员助理是这样炼成的》荣获通讯类三等奖;姜帆老师的文章《以何遇见?——象牙塔内忧困的省思与求解》荣获言论类三等奖。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主要对2014年度中国高校校报的新闻作品进行了评选。该项活动于3月份开始组织报送与评选,分消息、通讯、言论、版面(新闻版)、新闻摄影等5个类别进行,全国共有28个省市自治区的645所高校报送了3032篇校报作品参加此次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