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09-06 09:16:24

    日前,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苏省无锡市顺利举行。我校由李晓蕾老师指导,赵鑫越、杨伟佳、叶程伟、洪晨港、李特等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大赛一等奖;由陆正球、何广军指导,徐海平、周森鹏、竹鑫英、雷丽、王溢达团队荣获二等奖;由周春良、陆正球指导,朱洪峰、柯芯芯、杨洋、王城锋、张平等同学组成的团队,和由陆正球、周春良指导,芦尚帆、杜梦嘉、杨阳、郭科健、陈烂鑫等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三等奖。
    据悉,该赛事由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引导和促进高校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使人才培养更紧贴新兴产业发展的需要,实践学以致用的理念,促进高校教育改革。本次大赛吸引了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台湾中山大学、中央大学及印度NIIT大学等309所高校的899支团队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