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杭州湾校区召开庆祝第31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9-11 10:28:00

    9月10日,杭州湾校区庆祝第31个教师节座谈会在杭州湾校区3304、34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孙惠敏、副校长王云儿、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校长助理何秋叶及校工会副主席卢虹与来自杭州湾校区管委会、基础学院、金融贸易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图书馆、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的50多位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
    在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中,与会教师围绕“教书育人”、“学校发展与自身进展”等主题进行了发言。
    座谈会上,孙惠敏不时向与会教师询问生活、工作情况。当了解到不少青年教师在学校评了职称、买房、结婚、生孩子,现在还买了车子,在杭州湾校区工作的老师们生活充实、工作踏实,她颇有感慨地说,“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青年教师也都成长了,成为了学校一支重要的主力军。”今后,学校会更加重视内涵发展,在引进人才的同时,要创造一切有利条件大力加强本校青年教师的培养。同时,要以广大青年教师为主力军,推动校园文化的发展,丰富精神生活,大力开展高雅的文化艺术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最后,她希望杭州湾校区的广大青年教职工要认真向第一批来到杭州湾校区的同志们学习,学习他们艰苦创业、勤奋工作的精神作风,共同把杭州湾校区的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座谈会后,卢虹还来到教师办公室、教师公寓,向常驻杭州湾校区的老师们表达了亲切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