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迈桥杯”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18 10:39:00

    9月17日晚,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宁波迈桥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我校“迈桥杯”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省赛选拔赛在阶梯教室203室顺利举行。宁波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洪影老师、浙江万里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钱铮老师、宁波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廖海鹏老师、迈桥公司总经理孙洁女士等应邀担任大赛评委。
    大赛分主题陈述和回答问题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畅谈自己未来;通过SWTO分析,找出自身的优势、劣势,并详细、具体地制定自己的短期与长期目标。他们自信大方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二阶段,评委根据选手阐述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并结合选手综合表现进行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工商管理学院刘欢铭、盛科健,金融贸易学院陈姝颐、陈菲,信工学院吴德堪,机电学院吴伟男,艺传学院陈凯丽、凌凯,人文学院薄春燕,电商学院李鑫欣等10位同学荣获“十佳规划之星”称号,并将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据悉,本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自3月份启动,历经赛事宣传、讲座指导、作品征集、初赛选拔和决赛等阶段。通过校园海报、广播和电子屏幕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共收到了120余份作品,并邀请校外专家对参赛学生进行了专题讲座和赛前辅导,最终,经过专家评审有13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了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