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2013/14学年全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揭晓 我校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15-09-29 17:23:21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财政厅办公室公布了2013-2014学年普通本科高校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结果,我校以总分858.11分名列全省29所本科院校(不含浙江大学)的第17位,较上学年度有显著提高。
    这一成绩既是我校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上级部门对我校这一学年来的教学工作及业绩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今后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的鼓励与鞭策。下阶段学校将对已公布的教学工作及业绩状态数据进行认真分析和研究,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工作的考核与评价,明确政策导向,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切实提高办学质量与效益。
    据悉,本次普通本科高校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工作于2014年11月开始,考核数据采集时间为2013年7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全省有29所本科院校参与了考核。浙江省教育厅根据各本科院校上报的数据和材料、省教育厅计财处和外事处提供的材料,以及省教育考试院和省教育评估院的相关数据,就各本科院校的办学保障、师资、人才培养质量、教学改革、开放教学、争先创优共6个大项指标21个考核点进行考核,总分共1080分。 
 

附:2013/14学年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总分排序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