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10名教师入选2015年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工程
发布时间:2015-10-12 16:20:36

    日前,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5年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工程各层次培养人员名单,我校蒋天颖、王瑞、周莹莹、李书彦等10位教师成功入选,其中蒋天颖入选第一层次培养人员,王瑞、周莹莹、李书彦等3人入选第二层次培养人员,刘岚、夏柯、赓金洲、章晓敏、王乐、余毅等6人入选第三层次培养人员。
    据悉,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培养造就一批引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军和拔尖人才,宁波市开展了该人才工程,从战略性新兴产业、新兴产业、优势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中选拔一批优秀中青年人才进行培养。本次人才工程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各县区人社部门或市级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市人才工程联席会议综合审议等层层选拔,最终确定培养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