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国家、省市媒体连续深度报道我校学生军训教导队创新做法
发布时间:2015-10-14 14:44:28

    9月下旬以来,《中国国防报》、《人民前线报》、南京军区政工网、浙江省军区政治工作网、《宁波日报》等国家、省市媒体连续深度报道了我校军训教导队创新做法。
    《人民前线报》(9月23日,二版)以“宁波大红鹰学院——以退役复学大学生为主体组建军训教导队”为题,《中国国防报》(10月9日,三版)以“激活校园一池春水——浙江宁波大红鹰学院建用大学生军训教导队纪实”为题(http://www.81.cn/gfbmap/content/2015-10/09/content_125499.htm),南京军区政工网以“大学校园里走来一群‘武教头’——大学生军训教导队的调查”为题,浙江省军区政治工作网以“对宁波大红鹰学院组建大学生军训教导队推动形成高校国防教育新常态的调查”为题,《宁波日报》(10月7日,三版)以“新生军训退伍学长当教官”(http://daily.cnnb.com.cn/nbrb/html/2015-10/07/content_899032.htm?div=-1)为题,先后对我校军训教导队创新做法进行了连续深度报道,在部队、高校及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
    据了解,目前宁波军区已把我校学生军训教导队的创新做法,作为高校常态推进国防教育的模式进行推广。


 

《人民前线报》

 
南京军区政工网


浙江省军区政治工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