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志愿者启动仪式暨培训大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12 14:58:00

    10月11日上午,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志愿者启动仪式暨培训大会在我校杭州湾校区大礼堂举行,赛事组委会有关负责人、我校基础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基础学院、金融贸易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10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基础学院党委书记魏斌从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展示风采等多个角度勉励同学们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以优秀的表现为宁波增光,为鹰大添彩。
    组委会有关负责人朱薇代表赛事组委会向志愿者授旗,全体参训人员面向志愿者旗帜进行了郑重宣誓。我校学生代表向参与本届马拉松赛事服务的全体志愿者发出了服务倡议书。
    培训会上,本届马拉松赛事运营商负责人向志愿者们介绍了马拉松赛事的相关知识和志愿服务注意事项;医疗卫生组、安保交通组的负责人也为志愿者们简要作了医疗急救、礼仪文化、赛事安保及秩序引导等方面的内容培训。
    本届宁波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工作自筹备启动以来,得到了我校师生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包括我校志愿者在内的2400名志愿者还将继续接受专项培训,他们将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热情、细致、周到的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