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我校首届商业模式创新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12-27 11:05:42
    近日,由校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创业教育与服务中心承办,基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单位协办的我校首届商业模式创新大赛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由奇思妙想大赛、商业模式设计大赛两项赛事组成,历时2个月。奇思妙想大赛旨在激发和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意识,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共收到学生参赛作品424项,经过专家评选,共评选出校级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商业模式设计大赛旨在对大学生的创业想法(项目)进行商业模式设计,培育和孵化创业项目。共收到学生参赛作品131项,共评选出校级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为加快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建设步伐,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切实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学校有关部门分层别类地开展了各类创新创业类竞赛活动,鼓励在校学生积极进行创新创业商业模式路径的探索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