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我校“成功企业家讲堂”第五十五讲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8 16:16:59

    6月14日,我校“成功企业家讲堂”第五十五讲在阶梯教室201举行,均豪不动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白洁晶应邀为我校学生作了以“不动产管理”为主题的报告。
    报告中,白洁晶讲述了“不动产管理”的理论概念和不动产管理的行业起源,介绍了不动产市场的主要构成,以及不动产管理的IFMA和RICS等国际行业组织。同时,他还从政治、经济、社会、科技四个方面,对不动产管理进行了行业分析,他认为,不动产管理的发展和变化与这四个方面是息息相关的,不动产管理也是与时俱进的,需要不断更新的。之后,他又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天津·天津湾”、“福建·华论国际大厦”等多个均豪的不动产管理服务案例,让大家直观感受了不动产管理的工作实务。精彩的报告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