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我校举办纪检干部业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09:06:00

    10月9日下午,我校纪检干部业务培训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院两级纪检干部参加学习。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纪检监察审计处相关人员对清单中列出的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临时出国、公务用车改革、停建与清理办公用房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强调要严格把握中央八项规定中不可触碰的红线和高压线。
    培训中,相关人员还围绕纪检干部工作职责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说,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纪检干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前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力量;基层纪检干部要敢于“担当、监督、负责”,对基层党员干部身上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置,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要成为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宣传员”“监督员”“信息员”和“调解员”,起到“强基层、保稳定、促发展”的作用;要不断加强自我党性的锻炼,增强“四个意识”,要心存敬畏,知止收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