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13:54:0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系列学习活动,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常态化,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有机结合,切实夯实思政理论课教师的信仰之基和理论之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近期,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赴余姚市横坎头村,瞻仰中共浙东区委员会旧址和四明山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深刻感悟浙东抗战精神。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增强作为共产党员和思政课教师的自豪感、使命感。10月10日,学院开展了一场特别党员活动。高波博士利用在伦敦开展讲座的机会,赴海格特公园,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带领大家瞻仰马克思墓。随后,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通过瞻仰马克思的墓碑,心灵上受到极大触动,坚定了教育报国、立德树人的使命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