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成为全国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0-09-26 08:11:00

  日前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全国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主办的财经 财商 财富——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2020年年会山东省烟台市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作为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的新成员,我校学工部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并接受联盟授牌。

  据了解,全国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成立于2017年,由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等高校共同发起,旨在整合诚信文化教育资源,建立一个集“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文化传播”为一体的高校诚信文化交流、协作、共享平台,推进高校诚信文化育人工作。本次年会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齐聚典型经验、专家观点和学者智慧,进一步加强了校际合作交流,推动高校诚信文化育人工作向纵深发展。

  (撰稿、摄影:学生处 王甜甜;审核:学生处 高宝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