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吴勇为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0-10-16 13:07:00

  10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吴勇为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授课,校团委各学院二级团委有关负责人及120位青年学员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吴勇作了题为“新时代,新青年——学生干部政治素养的提高与应用”的报告。他从“内涵与认识”、“阶段与提升”、“路径与应用”、“知行合一”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指出,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的养成往往呈现从朴素、自觉到成熟的三个阶段,新时代青年学生干部应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真化政治观点、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鉴别力、增强政治敏锐性。他望,我校青年学生干部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全面化的学习与思考,不断领悟、加强实践、提高核心竞争力,在学思践悟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

  据了解,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着力打造“六位一体”递进式多样化的培养体系,以“青年先锋骨干班”“新锐骨干班”“精鹰训练营”“海鹰训练营”“育鹰训练营”“联合力培训班”为其主要组成部分。

  (撰稿:校团委 孙珺摄影:校团委 王婉慈审核:校团委 张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