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7 13:41:0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党员发展工作科学化水平,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深入细致地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10月16日,我校2020年党员发展工作专项培训活动。各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有关负责人着重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性,就规范发展党员程序、如何严格把关发展党员材料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申请入党的条件、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和培养教育以及转正等方面问题展开,尤其是对程序操作、时序把握、档案收集、材料规范的注意点常见问题进行了辅导讲解。随后,与会人员就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持续加大发展党员工作的力度有关要求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发展党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展开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党务工作者对党员发展的具体流程、材料整理的相关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握,对提高学校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组织部 嵇红亮审核:组织部 叶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