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开展寒假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3 15:28:00

  农历辛丑年春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校内各单位开展了寒假送温暖活动,为“就地过年”留校师生、抗疫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退休教职工和困难群体送上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年前,校长王云儿、校党委书记周波及其他校领导先后走进教师办公室、值班室、学生公寓,认真倾听师生需求,了解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大家积极努力、奋发有为,为宁波发展、学校建设多做贡献。除夕和大年初一,王云儿、周波早早来到学校,查看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慰问留校师生群体和坚守工作岗位的安全保卫人员、后勤服务管理人员、网络技术保障人员、学生工作人员,给大家拜年。

  “一日三餐都吃些什么?”“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寒假里看了什么好书?”“饺子、汤圆、压岁钱、年货礼包一样都不少!”他们叮嘱师生时刻关注疫情防控,互相关心支持,在学校里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寒假及春节。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校领导们与留校师生一起品尝过年佳肴,共赏美丽春景、共话新年大计、共贺新春佳节。

  另据了解,寒假期间,学校学工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延续传统,开展“百人送温暖”活动,通过“云端家访”等形式,积极宣传国家、省、市以及学校的资助政策,确保不让任何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影响学业发展。校工会努力当好教职工“娘家人”,与上级组织及时沟通,为困难教师争取到了“雪中送炭”的补助金。

  此外,2月4日,宁波市教育局督导处处长陈纪明等来校看望慰问了我校留校过年的师生员工,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1月21日,校工会、保卫处组织开展了学校安全保卫人员专项慰问活动。有关校领导与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人员亲切座谈,勉励相关人员要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管控措施,管好学校“大门”和各类“小门”,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的慰问让老师们倍感温暖、激动不已,表示会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努力工作,争取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因疫情原因留校的同学也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达了衷心谢意,表示要刻苦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人的深切期望。

 

校长王云儿慰问师生
 
 
校党委书记周波慰问师生
 
 
市教育局督导处处长陈纪明等来校看望慰问我校留甬过年的师生员工
校工会、保卫处组织开展学校安全保卫人员专项慰问活动
各二级学院开展“百人送温暖”活动
“云端家访”活动
留校师生欢度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