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喜获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20 14:42:37

  日前,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54所高校的147名教师(团队)参加,最终有54名教师(团队)进入决赛现场汇报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林蔚然老师获“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文科组一等奖,李晓蕾老师团队、邵将老师团队分获正高级职称组、副高级职称组二等奖,裴秀颖老师获中级及以下职称组三等奖,王景丽老师获“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理工科组优胜奖。同时,我校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单位,软件工程系、经贸法规课程组获“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指导、省高教学会主办,共设正高级职称组、副高级职称组、中级及以下职称组三个组别。同时,独立增设“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分文科组和理工科组两个组别。大赛分别从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实录、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

  大赛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分管校领导对参赛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教学单位积极配合,参赛教师认真准备比赛各项材料。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自觉发挥课程育人功能,落实教师育人职责,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照片来源:浙江师范大学;撰稿:教师发展中心 黄莉;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

 

象山影视学院林蔚然(右二)老师获“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文科组一等奖
李晓蕾(右二)老师团队获正高级职称组二等奖
邵将(左五)老师团队获副高级职称组二等奖
学校获评大赛优秀组织奖,我校相关教师(左一)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