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毕业生调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4 18:35:00

  4月23日,学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毕业生调查工作推进会,校长王云儿、副校长李羽、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就业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勇主持。

  会上,李羽宣读了表彰决定,财富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评2019-2020学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张琪等41人获评2019-2020学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今年增设了就业工作特殊贡献奖,财富管理学院获此殊荣。之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在发言中系统介绍了我校2020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情况。财富管理学院院长刘莉、工商管理学院何静老师分别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工作经验交流。

  王云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2020年就业工作成绩,并代表学校向为之付出辛劳的相关部门、干部和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围绕“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毕业生满意度”两个核心任务,找准着力点,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全力做好就业工作。面对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他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建立健全就业、教学、学工、招生、团委、校友办等多部门参与的联动工作机制,推动学校全员抓就业、全程促就业的工作模式,形成协同推进、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要以数字化赋能就业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快建设互联网+就业智慧平台,形成优质信息云端共享、优质服务云端提供、优质渠道云端整合的工作模式;着力办好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职业分析大赛,做到以赛促指导、以赛促就业、以赛促创业;加强思想教育和就业心理辅导,多举措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尤其是要精准施策做好困难群体就业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就业反馈作用,强化就业育人实效。把提高就业质量作为评价导向,逐步建立分层分类就业评价指标体系,形成就业和培养相互促进、相互支撑的良性循环治理体系。

  会后,就业辅导员施和俊老师作了毕业生调查工作业务培训。

  (撰稿:就业指导中心 沈珈伊;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就业指导中心 董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