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与山西财大、宁波港东南物流集团共建物流工程硕士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02 16:40:28

  6月1日下午,我校相关学院与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宁波港东南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共建物流工程硕士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协议。副校长李羽、山西财大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米俊、东南物流集团董事长贾骏出席签约仪式活动。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与信息学院、新经济研究院及山西财大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东南物流集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上,李羽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协调深化与相关企业、兄弟院校的合作,不断将产学研工作做大做强。米俊、贾骏也在活动上作了致辞讲话,他们表示,将继续深化前期合作基础,充分利用高校智库资源,紧贴市场需求,通过共建物流工程硕士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随后举行了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三方负责人进行了合作协议签约。

  校企产学研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高校与企业共同建立的人才培养平台,是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主要场所,也是高校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重要载体。我校此次分别与山西财大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及东南物流集团签署研究生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协议,将有助于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校企双方构建长效稳定的合作机制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王辉;摄影:宁波港东南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