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篮球队包揽2021年宁波市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女篮冠军
发布时间:2021-06-10 15:28:46

  日前,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的2021年宁波市大学生篮球联赛在我校落下帷幕。由公共文体部冯勇、柴春涛、江磊等老师指导,郑超然、袁梅、马月娜、王睿、王婉妮、方幸子、陈诺、汪子琪、朱媛艺、陈欣洁、陈瑶瑶、安雯欣、梅茜子、宁雨萌同学组成的女子篮球队,张从军、俞泽辉、温柠远、胡杨、刘教统、李家豪、王成龙、蒋文渊、胡倍誉、谢净考、戴晟杰、李振一、陈兴隆、陈文校、叶继旺同学组成的男子篮球队,敢打敢拼、发挥出色,双双获得甲组第一名。同时,冯勇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俞泽辉、刘教统、郑超然、陈瑶瑶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男子篮球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本届联赛历时1个多月。比赛过程中,我校篮球队本着友谊第一的理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达到了切磋球技、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目标,展现了宁财学子功夫过硬的篮球技术和顽强拼搏的运动风采。作为本届联赛的协办单位,我校相关单位和部门周密部署、热情服务,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强的组织后勤保障,受到了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师生们的点赞好评。

  (撰稿:公共文体部 孙文渊;摄影:宣传部、校篮球队 王伟等;审核:公共文体部 刘海红)

 

校长王云儿、校党委书记周波等领导到比赛现场为篮球队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