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与我校联合培养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1-07-01 16:58:08

  7月1日上午,兰州财经大学与我校联合培养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首届新生的入学仪式在我校举行,3名硕士研究生新生正式开启宁财学习之旅。副校长许锁迪出席并讲话。兰州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万永坤代表兰州财经大学为我校王瑞、卢虹、刘春香、魏麒等4位导师颁发了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书。

  许锁迪在致辞中对兰州财经大学给予联合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学校在学科、科研、平台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联合培养研究生是学校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为我校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学位点的培育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他希望研究生们在导师的指导下,刻苦钻研,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仪式上,科研处、经贸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研究生新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仪式结束后,导师与研究生新生们还就相关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撰稿、摄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潘琪;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王瑞)